2012/10/23
18:30-19:30 Bokwa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ㄚ藍姐 生日快樂~~
雖然今年接觸的機會少了,
一樣要祝你股海賺大錢~~越來越年輕漂亮~~

今天剛好也是重陽節,
一來運動,酷企鵝,阿明跟黃嘉藍就爭相祝我重陽節快樂...
這是啥意思ㄚ,一群壞小孩...

上星期確定L這星期二要請假,
馬上就去FB跟小阿姨放話說我會來三多上課~~
小阿姨真的來了,還Bokwa+BC連二ㄟ~~ 好感動喔
雖然你一開始就跳錯被小P盯了~~ㄏㄏ
不過你到底有沒有洗澡ㄚ?
為什麼我洗完連你的背影都看不到...

Jacky還在上BC53ㄟ,我突然慌了,因為已經忘了...
第六首我已經很偷工減料了(一直被Jacky盯...),但跳完接第七首我的膝蓋就痛了...
本周又自動進入肌力伸展休眠時間,昨天才被念過,但是真的身不由己...

第8首居然被阿明偷襲兩次...只會口頭上祝重陽節快樂,都不懂敬X尊賢...
吼...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捉弄我?
平常同事也很愛玩我,連同事的老公也很愛在FB跟我回嘴...
我到底做了什麼...我該自我檢討了...做人不能太隨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