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9:20-20:20 Body Combat "LiLien"

今天要連8,人還是不少ㄟ~~沒被嚇跑
算算這已經是我第3次連8了,還是無法習慣...
老實說 今天打的滿無力的,唉...身體累了
很不想承認 膝蓋開始痛了,是課上太多了嗎?
課上的多 再加上肌耐力太差,沒辦法保護身體...
我該考慮的是 課上少一點? 改上一些其他類型的課? 還是該培養其他興趣找其他事來做??
目前這三件事 沒有一件做的到...
如果不是發自內心的喜歡,連一點做的動力都沒有...
但是身體已經發出警告了,要繼續漠視它的存在嗎...
人生啊 不如意的事真多,好煩喔...

好不容易推掉星期五那攤,沒想到明天又跑出一攤~
再加上星期六的喜酒 跟中秋節自宅的烤肉+火鍋,
天ㄚ~~~~~~~~~吃到自己都會怕
很巧的是前陣子我瘦的時候,同事雅雯也瘦了,這陣子兩個人又一起胖了,好像連體嬰喔~~呵呵
既然 我的胖瘦都會受你影響,那可以麻煩你開始瘦了嗎~~拜託

以下是昨天看到的一篇,寫的很好~共勉之~~
"溝通就像蓋房子一樣,雙方必須先建立好的關係地基,逐步豎起樑柱,接著固化填充物質,最後才加以整飾。
也就是說,順序非常重要!別以為腦中裝滿甜蜜的詞彙就能與人溝通~
甜蜜言詞當然是重要的,不過它們相當於基礎鞏固之後才派得上用場的壁紙、裝飾與燈光。

關於溝通,順序真的非常重要!除非確定自己的感受被瞭解了,一個人很難接受別人的建議或解釋:
「如果你根本沒有聽懂我的困難點,你的建議怎麼會是對的呢?」"
出處: http://www.brand333.com/community/Diary_Content.aspx?id=3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