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

 

明天午晚各一攤喜酒,

尤其是中午的在台南佳里,

已經掙扎了好幾天,開車或坐火車...

拉鋸了好久,好煩好煩

開車只有我一個,很不安
PS:下星期也要去台南喝喜酒,不過車上會有一票同事,很OK的

又是全然陌生的地方,我很需要有人可以幫我看看車子距離

怕路太小,怕車不好停,怕...........

什麼都怕,原本那種大白天開出去怕什麼的衝勁,一下就被抹煞掉了

坐火車的話,同學要從佳里跑來火車站接我過去,回程也是一樣

路程雖然沒我開的遠,但來回花費的時間卻是一樣的(偶有GOOGLE過)

同學當然是會來載我的,只是讓她來回跑兩趟,過意不去...

本來我傍晚已經下定決心要自己開車去!!!

但媽媽很反對,看她擔心的表情,

在媽媽面前雖然嘴硬但其實自己也擔心得要命...

唉... 還是妥協了

結果又回到了原點,跟以前一樣坐火車去,

我買車究竟是為什麼....................懦夫

超超超討厭這樣的自己,心情不好ing.......

PS:我真的需要一個陪車員幫我撐過這段期間,該上哪找...

誠徵陪車員N枚,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