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8:30-19:30 Bokwa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的Bokwa我前面站了一個勁量電池~~
黃同學超有活力的,蹦蹦跳跳停不下來~~
果然是年輕人,連接下來的康貝都還能這麼用力跳,
我今天就完全不行了,唉...女生,
所以明天確定不能上BB了...

跟小阿姨一起上Bokwa好開心~~你今天被小P盯慘了...
謝謝小阿姨的來店禮~~
看起來好有質感~
我媽還說我都拿人家的東西.......
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我也常常跟你分享ㄚ~~呵呵

健工十月課表出來了,又來了 兩難的星期二...
大猩猩的Bokwa+BC VS 健工九如的BC+BB,幹麻都在同一天啦
其實真正讓我為難的是:
要跟三多的好伙伴們一起歡樂的上Bokwa+BC?
還是一個人孤單的上CP值很高的BC+BB...
好難選啦~~~~~~~~~不要叫天秤選擇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