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5:00-16:00 Body Combat "Moking"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啦~
祝我所有當老師的朋友 家人 教師節快樂~~
也祝教師節生日的雪特女王 生日大快樂呦~~

今天放假 所以來夢時代上BC囉~
看到好久不見的Gina姐和阿步媽~~
上課中還可以聽到阿步媽爽朗的笑聲,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只是 我的HOOK還是卡卡的很不順,
不趕快熬過去 上課就開心不起來啦~~~~~~~~~~~~~~~
再加上 又會擔心膝蓋痛的問題,不安心...

運動完去做遲了快兩個月的燙後護髮,
設計師看到我的頭髮有嚇到ㄟ,她說這不是她要的樣子,大走針...
可是我每次吹完都那樣亂七八糟咩...
唉...亂亂的不好喔,一點審美觀都沒有的我,實在不懂也不會怎麼吹才對...
我就這一點最不像天秤了,好的不像壞的倒是準的很...

手機的耳機終於壞了...只剩一邊可以聽
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用手機聽音樂邊吃早餐或下午茶,是我最大的享受~~
只剩半年"也許"我就會換手機了,為了半年買個只能用在這台的耳機好像划不來,
雖然我剛剛才發現它有個轉接頭可以接一般耳機,只是少了MIC的功用,
但是音質沒有原廠好...我還是喜歡SONY的音質...
還是要去買個SONY耳機來用嗎?
最近兩位朋友不約而同買了3千多的耳機,真羨慕這些花錢不眨眼的好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