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20:30-21:30 Body Combat "Rita"

今天的BC還是努力跟腳痛搏鬥,
努力在移動中取得平衡,
這是另類的Balance喔~~很強吧!!
老實說腳傷成這樣,要賣力跳是不可能的,
如果腳沒辦法站好,很多動作會因為少了腳當施力點根本沒辦法用力...
每個人都叫我休息,
可是時間一到就忍不住想出門上課,
中毒太深,又沒解藥,只能越陷越深...

~樂樂長ㄟ看病日誌~
已經好幾天了,腳卻沒有起色,
而且好像有變腫的趨勢...
多謝同事的幫忙讓我能抽空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的腳看起來沒什麼,
但還是開了單讓我照X-Ray,
還問我會不會容易黑青,
嗯~沒錯,身上常有莫名其妙的瘀青,
所以又幫我開了抽血單,
接著又問我還需要做什麼檢查嗎??
很意外醫生會這樣問,
不好意思的回答他說”之前抽血異常的部分可以再幫我開單檢驗嗎?”
就這樣本來只是要照X-Ray而已,卻又加了一些抽血檢查~

可是...怎麼辦?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要抽血看報告ㄟ...
昨晚應該早點睡的(這樣抽血結果也許會好一點吧...)
今天的運氣好像不太好ㄟ,
一早上班就被釘書機釘到手,血流個不停,
怎麼看今天都不是個抽血的好日子~
要是檢驗報告結果不好怎麼辦...
我已經當了好幾個月的縮頭烏龜一直不願回診,
該來的還是會來,躲都躲不過,
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回診做檢查...

到了中午結果出爐.........一切s-a-f-e!!
YA!! 太開心了~~
雖然我的腳還是很痛,但是骨頭沒斷沒裂就放心了~
今天上Combat的時候安心多了,
抽血的結果也是令人滿意,
從年初擔心到現在,總算正常了~~
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了,
再也沒有比身體健康更令人開心的事了~~

烏雲過去陽光就會透出來~~
現在就是這種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