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今天跟另外兩位同事去看秀蘭寶寶,

一個星期去三天,這麼勤快有獎品嗎~~

小寶寶幾乎都在睡覺,都沒空陪姊姊們玩(真敢講~~呵呵)

這陣子生寶寶的好多,綜合幾位好姊妹的親身體驗,

結論:女娃兒好帶多了,又乖又貼心~~(才幾個月大就看的出來喔)

尤其是兩位第一胎生男生,第二胎生女生的,感受更深

不過 都好可愛喔,現在的小朋友怎麼都這麼討喜啊~~呵呵

 

假探產婦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是我們的真正目的~~

看完當然要吃晚餐啦~~

一連兩晚都吃小火鍋,不胖也難...

明天還是吃樸素點好了...

 

今早又HOLD不住了...

我對某位同事忍不住嚴厲了(聽說她很怕偶...)

對方也老大不小了,又不是剛出社會的毛頭小子,

之前我也說過,同事們人太好,總是默默在後面擦屁股,

我覺得這是不對的,幫她是在害她,對她對大家都不好

讓她成長最好的方法,是讓她自己做一遍,而不是幫她做

其實 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不過其他同事也認同我的作法,就稍稍安心些

我也不想老是當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