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8:30-19:30 Bokwa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不知道為什麼,上Bokwa前酷企鵝就突然說想站後面,
這下我跟黃嘉蘭也湊熱鬧跟著站後面,硬是把阿明往前推~~呵呵
才暖身完那兩位就受不了站回去了~~
哈哈 現在知道後面不好站了吧,要慎選前面的鄰居...
今天有教歐兜賣的PAUSE,不過跟我上星期在九如上的好像不太一樣ㄟ...
其實我不太喜歡小P一直數拍子,
這次PAUSE又拖的有點長,小P一直數我就會被他的拍子牽著走,完全沒辦法找回我的音感...

Bokwa上完感覺身體其實還好,沒有很累ㄚ,
可是接著上BC才暖身第一首就覺得腿軟...
上到第二首Jacky才說今天不休息喔~~呵呵 先斬後奏的意思嗎...
其實連八也還好ㄟ,只要放掉第6首就好了~~呵呵

下了課黑妞 二姐 阿美 潔西卡輪流鼓吹上NTC~
快說!! Jacky到底給了你們多少好處ㄚ~~呵呵
謝謝Jessica的月餅喔,我今年的第一份月餅~~很好吃~~
也謝謝阿鵝辛苦幫大家訂東西~~
上課的附加價值還真不少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