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得知小智要去大陸,一開始訝異!! 震驚!! 不可置信!!!
想不到我們這一行也有機會去那裡??
很佩服他的勇氣~這不是他第一次換工作,
小智是我們的組長,應該說是"前"組長吧~
幾年前另一間開幕就跳槽去當主任囉~
以我們的職業來說,他差不多已經在最高的位置,常理來說應該就這麼做到退休吧~
居然願意拋下原來的職位到另一家從頭開始,真的需要很大的意志力才辦的到~
更別說要跟台灣的妻小分隔兩地了...
這一去真的就要待到退休才能回來了...(返鄉探親不算喔)

小智是個很特別的組長~~
沒架子,沒距離,風趣幽默,愛講有顏色的笑話,超超超毒舌的組長~~
以前一起站檯一起淹大水一起衝衝衝累的要屎的日子,現在想起來雖然辛苦但是很開心~~
同事操到臉都紅了,他老兄還可以補一句"更年期到了喔~~"
越毒的話就越不會忘記~~呵呵
不過 我記得難得講好話的你曾經稱讚我的腿很美喔~~
這真的太難得了 所以我不會忘記的~~呵呵
希望小智在大陸一切順利喔~~
有機會我們再去大陸找你玩,你說只要提前一個月告訴你讓你標會是吧~~呵呵

謝謝姐姐們今天辦了這場聚餐,很感動我遠在鳳山你們還會記得找我~~
因為小智離職多年,所以來的都是資深學姐~~
我們單位還是有很多年輕妹妹的呦~~呵呵
備註:最後還有喔~~賣個關子,小小發個勞騷...

小智賢伉儷~







PS:果然 在FB放照片之後一定會有人說無揪...其實在放照片之前我就有想過這個問題,
只是 大伙吃飯又不是壞事幹麻偷偷摸摸,人那麼多 總會有LOSE掉的時候...
有些人沒被約到我也很訝異,只是我們只是被約的,也搞不清楚實際狀況,實在不好去約人...
老實說 人太多淪為忘年會 反而失去聚餐原來的意義...
希望放上去不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引起不必要的紛爭...
不管有沒有到場,大家都是希望小智在大陸一切順利,我相信他都會感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