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12:00-14:15 志文囍宴
15:00-16:00 Body Combat "Ben"

中午大家一起參加志文的喜宴,
我運動了這麼久,除了上次Ben跟Nina的結婚趴,
這是第一次有運動的朋友結婚ㄟ~~真開心
志文還找了伊士邦的運動朋友上台表演康貝,好High喔~~
你贏了~~你比較愛康貝啦~~

在等開桌前 戴小姐提議要玩不能講"你我他"的遊戲,
害我都不敢講話了~~~~~~~~~
結果她喝最多~~呵呵
還有那道菜的笑話~~哈哈哈,讓我笑到沒辦法解釋她到底說了什麼~~

祝志文與俐雯 百年好合 永結同心 早生貴子......
我會的就這麼多...Sorry啦~~

等不及吃甜頭跟水果,就趕著回家換衣服上康貝啦~
一到三多就收到我買的LM衣服~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衣服一看,心都涼了...
S真的好小件,還有人建議我直接當袖套好了.......
它的材質就像adidas Traning,感覺就是DAN數很高的那種,
緊緊的貼著你,身上的每一寸肌肉都會完整呈獻,一覽無遺...
當然 肥肉們也是...
這至少要瘦10公斤才能穿吧.....
但我也沒打算要瘦這麼多ㄟ...
我...到底何時才能穿上它打康貝ㄚ................

今天最美的新娘跟新郎~~


開桌前先拍一下~




噓...


打康貝囉~




這張我真的忍不住要講一下,為什麼有三組動作ㄚ~~呵呵




Ending Pose~~COOL




大合照囉~~


翻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