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18:00~21:00

印象中這是第一次我們單位舉辦年中餐會(以我半長不短的資歷來看啦~~)
雖然辦了這個就沒有春秋兩季的旅遊津貼可拿,
不過 今天吃的不錯,氣氛也不錯,物超所值啦~~
很久沒跟同事聯絡感情了~~

其實心裡很忐忑不安,因為高長的同事都沒看過我的新髮型...
為了扳回一成,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鐗~露肩~來轉移注意力~~(這招好像是某人教我的吼...)
效果不錯~~至少都是好的~~呵呵
其實是星期六沒事逛街買了一雙涼鞋,剛好跟衣服顏色滿搭的,
衣服買了半年都沒穿過,這次終於鼓起勇氣穿~~
不過 新鞋子還是讓我失望了,腳趾頭磨的好痛喔...
為什麼鞋子老是欺負偶啦,淚奔~~~~~~~~~~~~~

好友三缺一,所以請豔玉幫忙補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