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20:30-21:30 Body Combat "QQ"

四天沒上BC,大部分的動作都還記得,這套果然比較好背~
本以為這麼多天沒動,休息夠了今天應該可以好好做動作的,
事實卻是比四天前還慘,第六首完全下不去...
第7首上完正要接第8首,突然很不舒服...
心臟的感覺好怪,怪到會讓你害怕,又怕會暈倒,
猶豫著要繼續還是出去休息? 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如果真的撐不下去就出去...
還好 之後有慢慢好轉,總算撐完一堂課~~

是因為感冒嗎??
都嘛某人叫我去甲板看星星啦,
在甲板上吹風的關係,一回來就喉嚨痛,
現在已經燒聲了...又不能唱歌了,我不要啦~~~~~~~~~~~~~~~~~~~~~~~
唉...要不要看醫生哩? 很怕看完會加重(根據以前的經驗來看...)
明天再看看好了...

原本的計劃是今天上一堂BC,
明天早上一堂下午一堂BC,多好ㄚ~~呵呵
可是今天上完我猶豫了...明天可能撐不了兩堂...
早上9:10的課已經跟袋鼠婷約好了,答應了我就一定會去上的~~9:10......
下午就........隨緣了
剛剛下課跟一位會員聊天,她很熱血的希望一星期七天 天天都有康貝~
以前的我也是~~ 不過現在的我變了...我希望六天就好~~呵呵
給我一天讓我可以放空,瞎晃,跟朋友吃飯~~
即使那天我會很無聊,也沒關係~~
這表示我對BC降溫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