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參加健工的員工旅遊~~
去年本來要去的泰國也是,但因為泰國大積水取消...
上次只有最後一梯次的沒去成,這是你們這次參加第一梯的原因嗎~~呵呵
跟三位康貝老師一起去玩,居然沒在船上打康貝,真可惜...
整路看著老師們搞笑演出,小B老師真的太好玩了~~好好CUE喔
謝謝這幾天一起玩的新朋友跟小婷,希望明年我們還可以跟到~~

這次最遺憾的是在石垣沒去成的竹富島,有去的都說漂亮ㄟ~~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去了...
還好有吃到石垣牛~~
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坐麗星遊輪,
在他們第一年來臺灣我就去搭了,比起以前的船,現在的柴油味都不見了~
而且船很快很穩,不過 我們的船怎麼沒大廳ㄚ? 我記得以前有ㄟ?
回到基隆港還遇到亞洲最大的郵輪,真的好大,我們當場被比下去了...
下次要試試更大台的嗎~~

在船上看了幾場不錯的SHOW,做了腳底按摩,還跳了ZUMBA~~
最重要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玩麻將~~終於有機會學了~~
教我的老師還說我是他教過學最快的ㄟ~~呵呵
是我有天份嗎~~還是莉莉安一直催我好可怕,不快不行~~

偶又肥來囉~
上個月的北海道還沒瘦下來,
這次又再加碼一公斤,快哭了我...
明明東西SOSO,為什麼我還可以吃到撐ㄚ,
一天5,6餐吃下來又沒動,只胖一公斤已經很不錯了,有人胖三公斤ㄟ~~呵呵
要開始減肥...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