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0:10 Body Combat “Mandy”
15:00-16:00 adidas dance “Jenny”

一開始的計畫只有下午3點的BC而已~
大清早的康貝,要不是在船上已經跟小婷約好,我應該是不可能上的...
得早起至少一小時以上,吃早餐跟讓身體真正醒過來,
第六首小婷也說我大腿無力啦,就真的下不去咩...
還好第8首身體沒像昨天那麼難受,順利過關~~
雖然感冒還是沒比較好,撐著不想看醫生...

一起在船上相處四天的新朋友也有來ㄟ~~
老實說 要不是小婷跟我說,我完全 認 不 出 來!!!!!!!
天ㄚ~~相處四天還一起打麻將,這樣還認不出來我真的該檢討了,面壁ing...

下午終究沒去上夢時代的BC,因為某人叫我上adidas dance,
在船上LiLien也說那很簡單,剛好時間允許,就給它一次機會上看看囉~
對會跳舞的人來說這太簡單了,
但對我來說只有四個字......”動彈不得”
真羨慕那些可以自由控制身體的人,
而且老師身材好好,好瘦喔,
好懷念那段吃不胖的日子............

早上小婷教我兩台做大腿前後側的重訓器材,
邊教還邊說”教你你真的會做嗎?” ㄏㄏ~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下午下了課沒留什麼汗,就跑去玩看看囉~~
只各做了一百下,怎麼會這麼累ㄚ??? 而且我都壓最最最輕的重量ㄟ...
呼叫小婷: 大腿前側那台痠的是大腿接近膝蓋的前側跟內側對嗎?
我看我還是找機會上BP好了,不然做重訓好無聊...

PS:有人聽到我的破鑼嗓子,居然叫我維持下去,就拍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