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5:00-16:00 Body Combat "Moking"

今天雖然有颱風假,但對原本就放假的我來說...賺 不 到...
不過 我倒是很佩服台南市長,在中南部一面倒的停班停課中,一支獨秀的照常上班上課~
說放假很簡單,但是要獨排眾議就不簡單了,
老實說 像高雄到目前為止,我都不覺得有放假的必要,
誰不想放假呢~ 但是放假是因為風大雨大太危險而不是因為自己想放假,
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台南的眾多好朋友...
在經濟與安全中取得平衡本來就是不容易的事,有得有失~
我真的覺得台南市長的決定是對的~~真是有Guts

這堂BC其實很掙扎,下雨路又遠...
但是 小阿姨都要去,我怎麼可以不去~~呵呵
PS:我又忘了拿東西給你了...
看到FB上不少人留言,怎麼來的只有阿水,布帥,小阿姨跟我呢? 人哩??
上課的人不多,逛街的倒不少,
讓開車的布帥跟小阿姨找車位找的很辛苦...
所以我說吧~ 可以逛街卻不能上班,沒道理啦~
不過 畢竟天候狀況不佳,大家出門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