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2:15-13:15 Body Combat "Moking"

今天還沒開始痛ㄟ,是身體反應太慢 還是...昨天根本沒有認真打...
中午打的還滿起勁的,感覺Moking老師進步多了,
幾乎是BC49,有幾首最近都有上過,
上完新的突然覺得舊的實在不算什麼了~~是變強的意思嗎~~呵呵
黃嘉藍的學姐是第一次看到我的頭髮,忍不住來玩一下,Roger也說很復古...
昨晚運動完去找同事,她也很訝異我怎麼捨的剪,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ㄚ~~

有人很會挑日子喔,挑情人節生日~~有如願A到兩份禮物嗎~~呵呵
今天我一定不會叫你XX婷的~~
祝美女婷 生日快樂~~ 情人節快樂~~

今年情人節又放假了...又沒人要跟我換休,
老是讓我佔著茅坑不拉屎不好吧,
想起去年的情人節過很開心~~
為了第一次小阿姨睡過頭沒跟到的藍狂又辦了一次,
很巧的挑到了情人節,居然大家還能來ㄟ,好感動喔~~
看著去年的照片(去年沒PO在這,只PO在FB)
那是我們玩最大的一次了,一堆傷風敗俗的照片不能PO~~
為什麼玩那麼大? 一切都是因為阿凱的魚湯啦~~呵呵
看著照片的人,有結婚的,去大陸的,在天龍國的,還有死會的...
唉...要再像去年這樣聚在一起根本不可能了...
所以 要珍惜現在 把握當下~ 明年此時景物依舊 人事...就很難說了
不要總以為還有下次... 每一次都很重要的~~共勉之~~

PS:晚上不知道要不要再去上一堂BCㄟ,有點懶...新的很累... 如果有去再補寫嘿~~
補去年情人節的照片來回味一下吧~~不能放的 還是不能放~~


即使在藍狂依然很淡定的小阿姨~~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攝影師危險了...好可怕的一群


左擁右抱的凱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