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9:30-20:30 Body Combat "Jacky"
20:30-21:30 Body Balance "Nina"

今天Ben上完BA之後留下來友情贊助半堂課~
所以上半場是Ben跟Jacky一起上課,
下半場Jacky就SOLO囉~
我跟戴小姐是沒有玩接力啦,
只是上到一半變換隊形而已~~呵呵
因為老師太賣力了,一直被汗水甩到...
所以情商戴小姐換位置~~

下了課被馬先生慫恿接下去上BB,
本來完全沒打算要上的,所以穿錯褲子...
做Lunge好怕褲子會破掉...
幾次腳趾頭差點抽筋...
現在第六首做肚子我都會直接做Level 1,
因為我發現我的下背會騰空,而且都是用到下背的力量,不是肚子...

大休息的時候,就一直聽到龔先生的聲音,
馬先生睡著還被吵醒~
請龔先生錄個Morning CALL的鈴聲送你啦,
這樣早上就不怕爬不起來了~~呵呵
我也好像隱約聽到"Vicky說..."
果然 又拿我的名字騙人了喔...
我什麼都沒說,乖乖在B教室上課喔~~

下了課繼續哈拉,心機鬼依然在一旁做重訓,
站在朋友的立場,我真的好想助他一腳之力喔...
如果把腳的重量放在他的肚子上,
對於他做肚子的肌力一定很有幫助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