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Ben,Terry"

雖然已經過了...
還是要再說一次,
祝 小婷大美女 生日快樂 願望都能實現喔~~

終於等到自家發表囉~~
三位男老師上課,少了女老師畫面不協調啦~~~~~~
這次因為課後還有聚餐,所以下了課就跑了,沒拍什麼照片,殘念...

第一次上BC49,手忙腳亂...
好多好多的問題??
連Pose的手要怎麼擺,我都有疑問...
至於BC49的心得,我並不想Copy老師上課說過的話,拿來當做自己的心得...
老實說 只上過一次說不上來有什麼感覺,
要再認真上過幾次才會有感覺,
但是我真的有好多問號喔??????????????????????????
可惜秉著凡走過就忘記的原則,下了課就不太記得了...
常常老師在台上提醒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總覺得老師在說我...
疑問就更多了???
嗯...應該聽LiLien的,下課後直接問老師~~
不過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 我的問題往往撐不到下課就忘記了...

下了課趕緊衝去下一攤冒煙的喬~~
兩三個星期前就喬了,只是剛好碰上BC發表,只好跟LiLien約9點...
不好意思啦,讓你們吃這麼晚~
真的就厚話,一坐坐到12點半,我一直到家才知道原來已經這麼晚了...
下次得約早一點的時間才夠聊啦~~
PS:我真的該來減肥了,不過不是為了要跟你們穿比基尼啦~~









某人的相親照Part N~~




好一陣子沒見的黑熊跟二姐~~服裝很搭喔~~


應某人(PS:就是那位看鏡頭的)要求,拍虔誠的信徒~
我真的很好奇 我也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