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12:00-13:00 Body Combat "老師們~"

今天去亞健康參加BC41的發表,
有七位老師一起參與這次的發表,
師資的陣容真是龐大~
當第8首到最後老師們一字排開,
看起來好有氣勢,也把氣氛帶到最高點~

因為開放的關係,四面八方來的會員不少~
我們中正店的陣容也不小,
我,Ben,Connine,小阿姨跟馬桶五個人一起來逗熱鬧~
還有一些約不動的人沒來,不然我們的人就比老師多了~~呵呵
雖然人很多,大家秩序維持的還不錯,
即使靠的很近,踢腳的時候都會很有默契的自動錯開~
不過在那裡我都搶不到第一排...
還好忙著看老師跟動作,
所以照不到鏡子也沒關係~

這是我第二次上BC41,
相較於第一次上完的一片空白,今天感覺順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人多不敢用力的關係,
今天上完不太會累,
才第二次上就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不過人多,E-Kick就不太能做(其實也做不起來...)
上星期大雄有傳授E-Kick的撇步~
該找個時間來練練,
希望這一季可以搞定這個動作~

本來今天預定的聚餐,因為發表又延期了...
但是我們還是延續以往的慣例下了課一起去吃吃喝喝,
本來小六是不肯的,
Connine一出馬就搞定了,厲害!!厲害!!
我看下次的活動就讓Connine當總召聯絡大家好了,
我太失敗了都約不動~嗚嗚.........

PS:今天LiLien有派出專屬攝影師(但是技術有待商榷...粉擔心ㄟ)
所以我的相機就派不上用場啦~
只有上課前隨手拍幾張,
我們的合照都不是我的相機拍的...
快給我照片啦~

五分之七的老師們(照片都不清楚~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