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星期六上完BC大腿痛到現在...
沒想到今天大聖又上同一首BC51-4,
天ㄚ~我真的下不去了,好痛...
大聖下課後點出我出拳 沒 用 力...
其實 我自己有注意到好久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使不上力,好像少了什麼??? 新的感動嗎?
下午在FB上看到台北的BC老師對BC53-6的感想,好像屁屁會操爆ㄟ...
希望可以在BC53找回對BC的感動~~

新髮型被同事豪哥取了一拖拉庫的綽號...
在我一直碎碎念跟其他同事施壓之下,我今天每次進去他就開始努力講好話,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明褒暗貶的高手ㄚ...
舉例:他說願意跟我一起被關在電梯~
因為.........我不會像其他女生尖叫,我會很淡定的爬出去求救或把門打開...
你當我是神力女超人ㄚ....... 豪哥講話真的沒人愛聽ㄟ...

整天身體不太舒服,伴隨有神經痛的現象...
好像快感冒了,有時還會畏寒...
剛跟黃嘉藍吃完飯本來想去買伏冒熱飲,可是不知不覺又一路騎回家忘了買...
希望明天不要發作...

一陣子沒PO歌了,來PO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自從在黃嘉藍的無名聽到這首就愛上了,
聽說是BB的歌,可惜我BB上太少,始終無緣上到這首,很好奇這首要搭什麼動作ㄟ?
喜歡她的聲音,可以TOUCH到心裡,尤其是中間那段啊~~ 啊的超好聽的~~ 一定要聽到那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