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酷企鵝~

2012/08/21
18:30-19:30 Bokwa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才出門沒兩分鐘,雨就下下來了,
吼...好討厭下雨騎車,停車麻煩 溼雨衣麻煩 帶雨傘更麻煩!!!(所以通常直接省略...)

小P今天也是跳160的,
親愛的小阿姨人在天龍國不能來上課,
小P教的手部動作我好怕他釘我,小阿姨這堂課沒你不行啦~~~~~

今天是最後一堂BC52,至少一個月內不會再上到這套了,
兩個星期沒上我已經開始忘動作...
上課中又跟老師頂嘴了,唉...難怪不得人疼啦,老是說話這麼直...
跟我家組長也是如此,同事都快被我嚇死了...
其實...我已經有努力在HOLD住不回嘴了說,看不出來嗎~~

有人下了課要去Costco買牛肉+酒當情人節大餐~~
我想經過小P上課的宣傳之後,全班都知道了吧~~
問了幾個人都說Costco九點關,這樣算我不上最後兩首肌力伸展,洗完澡趕過去大概也九點了...
只好忍痛不跟他們兩個去逛好事多...
下了課洗完澡到了停車的地方,9:10...
不死心的打電話給他們,做最後的掙扎,但他們已經買完了...
不過 找我過去吃雞~~呵呵 又是雞...
我怎麼這麼愛哭愛跟路ㄚ~~
我說你牛肉也買太多了,兩個人哪吃的完,要不要開放名額讓大家共襄盛舉ㄚ~~呵呵 比較熱鬧嘛

謝謝阿凱特地帶了小王子的馬卡龍給大家當情人節禮物~~
好感動喔~~ 聽說一個90ㄟ,比一個便當還貴說...
雖然不懂小小一個東西到底在貴什麼的? 但是 心意無價啦~~謝謝凱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