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20:30-21:30 Fight Do "LiLien"

 

今天上課的人明顯少了,都去過節了嗎?

做descending elbow時,在FD要兩手一起,一手下另一手上去輔助,

每次都很怕兩隻手打在一起,

今天果然中,超痛的啦......

這次有個特別的動作,好難做...

先做descending elbow,再做往前斜上的ascending elbow,很難做超不順的,

之後加快一整個做不來...

 

莉莉安的動作真的好漂亮,乾淨俐落~

爆發力,速度與力量的完美結合~

要謝謝莉莉安才讓我有機會接觸FD,

讓身體可以有不一樣的訓練,可以學到更多,

因為莉莉安教的,我才願意敞開心胸嘗試,

不然要讓一個打這麼久,超愛康貝的偏執瘋子去上另一個完全相反系統的拳擊,

那是不可能的事...

沒上過FD之前,我對FD的認知:FD就是噗噗跳,不收核心,動作很不協調,一堆無謂的KATA,

還有還有 動作誇張,都沒在收的...

對FD有說不出的反感,

上課後,一開始非常不習慣,再加上心裡抗拒,前幾個月吃足苦頭,

莉莉安說:上什麼課 就做什麼

這本來就是兩種不同的訓練課程,不能拿來比較的,

用康貝去打FD,怎麼可能打得好,

雖然在教室裡常看到有人用FD打BC,有人有BC打FD...

莉莉安厲害在於就連簡單的前踩後踩,她都可以做得很帥氣~

明明她的身體超鬆的,動作怎麼還能這麼帥~~偶像啦

所以不管她上什麼課,即使我一開始不喜歡,我都會努力去接受,

就像今天一堆朋友都在寶成上課,

我還是選擇一個人孤零零地在九如上莉莉安的FD~

回到原點 畢竟我來健身房的目的是"運動",不是來交朋友的~

當然朋友很重要啦,但更不可以迷失初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