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昨天網誌發表的時間打錯了,今天趕緊更正

難怪回到家已經超過11點,心裡還納悶為什麼7點多的課會搞到這麼晚回家,

拍照跟厚話也太久了吧?!

都忘了BB跟BC中間我還晃了一個小時玩電動說~~

 

上課前Jacky還問我說三多下星期三發表嗎? 我說:明天...

還好你有問ㄟ,不然下星期二就糟了~~呵呵

跟上星期一樣的歌,肌力時阿明說他屁股要裂了,我就說吧,這是裂屁屁肌力啦

如果莉莉安沒換歌,今天屏東的捧油應該也是上裂屁屁喔~~呵呵,一起裂吧

終於看到黑妞來上課啦,感動ㄋㄟ

也謝謝災民阿美給的太陽餅,居然是災民贊助我們~~

 

呼叫小阿姨: 太太說真的是"防呆"機制

上網查了維基百科,"防呆"其實是日常生活中處處可見的保護機制,

只是我們"呆在其中",無感罷了

包括我的工作,這幾年醫院大幅在電腦程式上設計一些東西,例如刷Barcode會跳提示之類的,

或醫師開方時會跳提示,這些都算防呆的一種吧~~

為了這些防呆裝置,有時會因此增加很多瑣碎的動作,讓我們的工作變得更複雜了...

太多瑣碎的動作反倒製造了"新呆"的出現,希望他們在防呆時也能把這點考量進去^^

PS:澄清一點,不是所有都是防呆喔,我們沒這麼呆吧~~呵呵

1408415501716   

題外話:自以為拉衣領就有女殺手FU~~嘿嘿,有嗎有嗎?

PS:別問我為什麼要笑,冷面笑匠 笑裡藏刀 是這意思吧^^

1408438552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