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前幫下星期生日的雅萍開慶生Party,
我們是同事,雖然分散在各個不同的次單位,但是感情很好~~

我們都是同一年進公司,一開始我並沒有跟她們待在同單位,
隔了半年左右才有機會跟她們一起共事,
沒人記得我們是怎麼變成麻吉的,
這種事本來就不需要理由的,自然而然就變成好朋友~

後來我跟雅萍一起離職去念書,很幸運的待同一個研究室,
畢業後又一起回原公司工作,
我們的友誼並沒有隨著離職而變淡,相反的因為大家努力的維繫這份難得的友誼而變得更好~~
同事開玩笑說我們是F4...

只是現在要聚在一起越來越難了...
平常上班很難碰面,下了班又各自有活動,
我是瘋康貝,雅萍跟幸樺是忠實的廣論學員(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
靜芬不來跟我運動,也不肯去上廣論,在家當宅女...
每次聚餐都很難喬時間...
要一起吃頓飯還真是不容易ㄚ...

好不容易喬到6/6吃飯,我竟然忘了這天跟LiLien約好要看屏風表演班,
應該是命中注定的吧~剛好有別人也要看表演,所以就把票讓出來囉!

今天又是笑聲不斷的生日聚餐,
只是一點小事都可以笑到翻~
笑到臉都快抽筋了~~
所以今天的照片有點晃動到,因為攝影師笑到抖個不停...

主角除了壽星雅萍之外,意外多了一個不速之客˙˙˙蛤蜊
它因為露出一大片肉讓靜芬不忍心吃它而逃過一劫,
還反客為主的成為今天的焦點人物~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該如何處理它才好?!
最後決議四個人一起帶到愛河放生~~
結果服務生收桌子的時候差點把那隻蛤蜊丟了,
算它命大,我及時發現救了它一命~~呵呵
不過我也很懷疑它在愛河可以活下來嗎??
反正該做的我們都做了,就看它的造化了~~

麻吉們~


逃過一劫的蛤蜊(真的露很大~~呵呵)


麻吉們~


雅萍跟幸樺(忠實的廣論會員~)


雅萍跟玉琪˙˙˙我們是雅琪ㄚ(夜市)二人組


四個人比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