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20:40-21:40 Body Combat "Ken"

我不是心機鬼~我不是心機鬼~我不是心機鬼~
先自清一下~~
明明說了聚餐不運動的,怎麼又跑來上課...
呵呵~~我怎知會吃這麼快嘛...
所以明天聚餐要比照辦理嗎~~
開玩笑啦~不可以這麼沒誠意
明天的聚餐是全新組合ㄟ,三個不同單位的人一起吃飯~~
上課就隨緣囉,來的及就上,來不及就...放下吧

今天謝謝李老師的招待,還有伴手禮~~
應該是我請你才對ㄚ,平常我的手一直受你的關照
PS:還好我沒給人家吃很多~~
祝你短期打工順利,要記得時間到回來繼續當我們的同事喔~~

這堂課的重點放在身體不可以晃動,
昨天被莉莉安說晃很大...
其實 那天健工發表陳小迪(還是小柄??)的影片本來一直沒拍到我,直到最後不到10秒終於拍到我的身影...
看到的當下覺得"相見不如不見"...我怎麼這麼晃...
不過 我發現要我不晃,除非我很淡定的打...
只要一用力 整個人就晃很大...
挖ㄟ核心 麻煩你振作一點吧,不要再睡了...

值的高興的是 經過昨天莉莉安的指導,第三首我可以很順利的蹲下去出拳囉~~
不幸的是 CROSS來不及起來啦.......
這次我直接放棄第6首,反正我不可能做的好,
把力氣省下來好好做第7首的RunningMAN,果然效果不錯ㄟ~~
等我其他首練好了再來挑戰第6首好了~~

剛剛運動完買了宵夜回家,
其實我不餓ㄟ,我只是不想再瘦了...
有人應該又看不下去了吧~~呵呵
減肥應該是很難的事,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反而給人不實際的感覺,
吼...真的很不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