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6:05-17:05 Body Combat "Rita,PJ"

在兩位老師的FB上看到那位常出現在BC帶子的老師 走了...
雖然不認識,但總是看他在帶子裡充滿活力,
知道這樣的事 有人離開 真的很難過...
果然 PJ上了BC40-2,看到那位老師我的腦海中自然而然就會出現這首...
今天還上了BC27-6,是我去美國上課那位老師帶的那首,是巧合嗎??

我終於恢復記憶了,還原那天跌倒的狀況,是先撞到膝蓋才跌倒的...
難怪我的膝蓋會傷的這麼深...
可是我卻只記得要跌倒的瞬間,怎麼撞的都沒印象...
昨天早上同事又幫我大清了一次,超痛的...
血一直滲出來,又痛又怕,一臉狐疑的看著同事,她說這樣是好的,表示血管功能OK,
好吧...只好忍住...
痛到我下一次的換藥都還在痛,我無法用力清傷口,應該不用每次都這樣用力吧...

幾次換開刀傷口的美容膠,都有看到一個小小的白色物體,
本來以為是結痂還沒掉,不以為意,
前天換想把它弄掉的,不但弄不掉還很痛...
晚上上班順便請同事幫我看一下,醫生剛好也在,
他說:應該不是線頭 應該不是線頭 應該不是線頭 應該是...線頭......
不是免拆線自行吸收的線嗎? 為什麼線頭還在???
搞不好要拿起來又會多一個傷口...
天ㄚ...怎麼這麼倒霉啦,
現在它隨時都會痛,我無法不意識到它的存在...
這次我要用一定要找整外!!!
可是他下星期停診,下下星期又滿號...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撐到下下星期,好痛...
原來我的壞運還沒有結束...

PS:謝謝好鄰居載我去運動,我們要一直當好鄰居喔,不要亂跑讓我找不到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