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9:20-20:20 Body Combat "Alan"

 

四天沒動了,能運動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喔~~

今天依然是BC36,

繼上次莉莉安糾正我之後,今天我又犯了同樣的錯誤...

原本自認這動作莉莉安每堂都會嘮叨,我不可能會犯的...

結果不然,我上新的不會,但上早期的一不留神就錯了,尤其是放空的時候...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有差別待遇??

這動作還沒變成我的一部分嗎........

這種千錯萬錯都不該犯的錯 錯了真的好令人生氣.......

到底是什麼錯呢???

唉...就是Jab的前腳不可以轉啦,我幹嘛轉幹嘛轉,吼...跺腳中

 

去宜蘭玩了三天,晚餐吃太好,整個人腫腫腫...

提早去健身房跑步,加減消彌一點罪惡感,

邊跑邊看著我愛看的日劇,

跑著跑著就到了上課時間,

看得太入迷,好想繼續跑下去算了...

以後可以用這招,找部喜歡的片子,就可以一直跑一直跑下去~~

 

這次去宜蘭玩了三天,幾乎都在坐車,

原來坐車坐太久大腿會痠...痠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