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img1422443819050  

先賣個關子,這圖感覺很有事

話說自從障礙賽回來之後,我的小腿就開始好癢好癢...

本來想說應該是皮膚太乾吧,皮膚太乾有時也會癢,

只要忍住不去抓它,自己就會好了,

但是時間越久越癢,擦日本很有名專擦皮在癢的AD藥膏也沒用,

擦的時候發現事態嚴重,整個小腿摸起來一粒粒的...

是障礙賽的泥巴水太髒造成的嗎...嗚嗚

今天本來還想HOLD看看的,同事看不下去幫我掛號...

醫生診斷還是認為"皮膚太乾"造成的發炎...

希望啦,至少比被泥水弄發炎的好

嗚嗚...真的好癢好癢 癢到想罵人...

 

當醫師在看我的小腿時,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妳要穿彈性襪"...

嗚嗚...靜脈曲張太嚴重了

ME:要手術嗎? 

Dr.:手術完也是要穿彈性襪

ME:我穿不住...

Dr.:那當我沒說...

唉...它真的好醜好醜,可是我穿不住啦,不蘇胡

 

既然都給醫生看了,那就順便請醫生處理我的刀疤吧~

所以 揭曉答案囉~~ 別想歪了 呵呵

在疤上打針真的好痛,醫生說那位置更痛.......

疼痛持續到現在,時好時壞

痛要痛得有代價,希望有效^^

img1422443957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