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5:00-16:00 Body Combat "Ben"

今天收到兩份伴手禮~~真開心
其中一份還是三天前坐飛機來的,
順便補上一筆 前兩天收到的好吃起士蛋糕,
我只想說 謝謝你們記得我~~

"一秒發生的事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修復它??
人 真的不能犯錯............."
小阿姨對這句話很有FU喔~~還跟兒子分享哩~~
受個傷也能有這樣的體驗~~呵呵
當然囉~很多事都可以當借鏡,
道理人人都懂 但是卻不一定做的到,
最後的行為還是被自己的個性所擺佈...

今天進教室上康貝,裡面我認識的只有酷企鵝,
他說本來想說如果沒人來他就要去做重訓,
結果我出現了只好乖乖留下來上課~~
我也很阿沙力的說 等一下如果都沒人來上課,我就陪上BJ~~
我是很有誠意的喔,不過之後阿步來了,連小阿姨都來了~
命中注定我不用上BJ囉~~

下了課謝謝酷企鵝約看煙火~~
我 酷企鵝 孟婷三個人,奇妙的組合~~
我有拍到笑臉喔~~祝大家天天開心~~
笑臉Part1~


笑臉Part2~










這個好像也是笑臉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