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3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去做超音波,做完順便找同事聊天,
同事A:你來幹麻?
V:我來做超音波~
於是 同事A做了一個舉動,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
V:我減肥減的這麼辛苦,你還嫌棄我的肚子...
同事A:你不是說你做超音波...
V:#$%&........原來是這個意思...
吼...我是照手背啦...

醫生說,應該是肌腱積水吧...
那是什麼東東???
他說我最近是不是過度使用我的手?
唉...吃人的頭路怎麼可能輕鬆賺呢,
免不了要搬重物之類的,
即使手斷掉,我還是不想開口請別人幫我搬...
能搬 會讓我自己覺得我是好的,是正常的...
依稀記得我第一次發現手背腫起來是在上班的時候(不是打康貝喔...)
那時候手背會痛,連手上拿著藥包都嫌重...
那天好像也有搬東西吧...

所以本來這星期打算上BB的,
我想 還是等我手術完之後再說,
因為 我本身就是一個大重物......
BB有太多需要用手支撐身體的動作,我還是先跳過好了...

BC第6首真的無法ㄟ...
我連一邊都做不完就累了...
但是最痛苦的卻是第7首上完要接第8首的時候,
幾乎每一套上到這就是我最不舒服的時候,
一停下來就開始眼前發黑...只好一直動腳,
只有我會這樣嗎??

PS:今天伊芳居然看不出來我有瘦ㄟ...果然減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