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4
12:15-13:15 Body Combat "小岱"

今天一早(也不早啦10點半...)黃同學就打來問說要不要吃果醬打康貝ㄚ~
有人陪吃當然好囉~~
其實我本來就要去吃的,只是換裝前心血來潮試穿一下我那無緣的褲子...
當初就是硬買的,買了兩三年一直都穿不下...
最近試穿有好一點了,今天試穿就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褲當太緊...
這好像不是減肥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吼...怎麼辦? 我要穿啦~~~~~~~~~~~

上課問了小岱幾個問題,
應該是第一首的問題最蠢吧~~
原來...少了那一個動作,害我每次都覺得自己很像阿桑一樣收腳...
抬膝我一直抬不到我要的境界,小岱說是柔軟度的關係...
這...是告訴我不用練了嗎...

休完我今年最後一天特休,也陪某人吃了一天,
聽他嘆氣嘆了一整天,我能做的也只有陪吃而已...
回到家換我嘆氣了...說好的減肥呢...
喜歡看到大家的笑臉,希望大家都開心過每一天~~
有事不要憋在心裡喔,你不是一個人...(不用轉頭,我就是在說你!!!)
PS:不要來問我嘿,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