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下了一天的雨...
整個人懶懶的,提不起勁...
通常上大夜,下午睡醒之後我都會去瞎晃,吃個下午茶之類的,然後等著晚上的運動~~
人胖真的不是沒原因的,我的空閒時間都用來想要吃什麼...
這陣子減肥中,一個多月沒吃下午茶...
少了吃 生活突然空了一大塊,像是一個缺口,需要找東西去填補它...
其實不是真的餓,只是愛吃,喜歡吃東西那種幸福的感覺~~
不能吃好空虛...但是盡量少吃是我唯一可以減肥的方法...
現在的食量比起當年要小的多,然而體重卻是重的多...
即使有在做這麼密集激烈的運動,我的代謝還是遠不及年輕時候...
所以 我只能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要那麼貪吃...
講這麼多,努力說服自己,但 我還是想吃下午茶啦~~~~~~~~~~~~~地上打滾中...

晚上上課果然不出所料,人少多了...
連那對父子都不約而同蹺課了,
我當然是風雨無阻的坐捷運來上課啦~~呵呵
小阿姨掙扎來上課是對的,聽說有得到大聖的禮物ㄟ,真好~~
幹麻要挑我不在的第9首啦,我前8首都有粉認真在打ㄋㄟ...
下了課跟大聖討論動作,難得我們意見分歧ㄟ,
得找時間跟LiLien吃個飯好好問一下這套的動作,
希望她不要太忙,不用排到換套才吃的到吧...

PS:小阿姨下課後塞了張名片給我說是好吃的牛肉火鍋,意思是要我揪團嗎~~
天ㄚ...這要怎麼減肥啦,我們還有魯肉飯還沒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