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的雨下下停停,
上課的人也少了很多,
前面的空氣真好~~
本來沒睡好,上課前頭有點暈...
連阿美ㄚ都叫我振作,不要再打呵欠了...
還好一上課就沒事了~~
既然沒事了,空氣又不錯~
Esquiva就努力給它蹲下去,
可是如果不看鏡子,我的背就不會那麼直ㄟ...
為什麼有沒有打直身體感覺不出來ㄋㄟ??
看到很多人的Esquiva背都沒打直,也沒蹲下去...
吼~難怪不會累啦...

第四首側踢幾經考慮,到底是要踢低一點,還是身體再下去一點...
想想不行,打了這麼久,一定要讓自己進階才行~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身體下去~~
這幾次上課的努力,終於腰沒那麼痠了~~
不知道小獅練的如何ㄟ??

Jacky好像比較會調音響,
今天前面兩個音響聲音有比較出來ㄟ~
所以今天第四首兩邊都有做好喔~~

阿步又是等到Zumba才出現,
你的理由雖然我也曾發生過,
但我還是覺得你在唬爛ㄋㄟ...
千萬不要真的只剩一張嘴嘿...好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