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17:50-18:50 Body Jam "威全"

18:55-19:55 Body Combat "小岱"

 

YA~BJ今天combo了^^

我本來以為下禮拜才會上,我就上不到了說...

不過 老師說下星期要上什麼我沒聽懂ㄟ??

新的? 舊的??

可是 我跟鐵雄和一群貪吃鬼有約,沒辦法上...

記得動作之後就是開心跳了,

不去想動作好不好看,投入在節奏中就對了~~

組合起來的感覺真好^^

但我還是最愛我的第一套BJ啦~~

 

最近康貝因為種種原因常站後面,

盡量挑旁邊有鏡子的加減照加減看,

今天老師的Mic一直不清楚,根本聽不懂小岱在說什麼...

我很納悶的是旁邊兩位跟課的老師,為什麼不去幫老師調一下音響呢?

這兩年的觀察,我只看到 當跟課老師音響有問題時主帶老師會主動去處理,

而主帶老師音響有問題時,卻不見跟課老師去幫忙,

都要老師明示暗示了才行動...

唉...這不是最最基本的嗎? 無關尊師重道,

我真的不懂,在台上 不管主帶或跟課,不是應該互相COVER嗎?

一次兩次三次,同樣的情形一樣的成員一再上演,

跟課老師下課後應該要提醒他們的,

或者老師自己也不覺得有什麼嗎?

 

要開始連續四天大夜了...

但這次不一樣,多了不速之客...

嗚嗚...好可怕喔,我只有一個人...

等等去看看這幾天的警衛室是誰上大夜,看看好不好叫的動...

不速之客是誰不便明說,

我只能透漏 小阿姨是妳最愛的那位啦,只是沒穿衣服,嗚嗚...

 

今天才有人注意到我頭髮短很多...

唉...反正沒人正眼瞧我,沒差啦...

img1434870524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