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剛睡醒打康貝效果真的很差,
一開始上好累,而且一直恍神...
到第三首動作才真的順起來~

第四首的側踢終於確定三多教室前面兩個音響是有問題的...
這問題很久了,只是第四首的側踢因為身體一直站側面,
所以很明顯就能感受到只能靠後面的耳朵聽音樂...
難怪拍子這麼難抓...
很努力聽著該出現的氣音來幫我抓拍子,
但總是要在喊聲出現的前一小節我才能勉強聽到,
然後趕快調整動作,
所以 現在雖然可以勉強接上,但還是有一些些的誤差...

第8首最後衝刺把小阿姨找來一起打~
下課後小阿姨就被大聖指導了~~
希望小阿姨的直拳越打越好喔~~
回家要練喔,下次驗收嘿~~呵呵

大聖有注意到我的伸展比以前進步ㄟ,
其實 那是錯覺...
我的左邊本來就比右邊好一點點~~

上課前老師就問大家上課的目的,
他說有人為了年底要穿婚紗所以來運動,
大聖也說了,每一堂都來上就會瘦...
這是不可能的啦...
我都這樣過了這麼多年了還是沒瘦ㄚ...
跟小阿姨討論的結果 打康貝對我們的成效是"讓我們沒有繼續變胖..."
這樣的結論好像沒有安慰到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