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8:30-19:30 Body Combat "Kevin"

Kevin今天有針對何時要墊腳尖特別講解,
其實像Uppercut腳跟要抬起來的事老師已經講好幾套了...
甚至更早之前LiLien在BC35,36套就在講了...
但是還是很多人不抬就是不抬ㄟ...
我也不懂為什麼不改呢?
老師這樣苦口婆心的教也會很受挫吧...

今天墊子終於有改進了~
很整齊的放在小房間裡面,
而且隔壁教室門也打開了~
厚墊子看起來比較多ㄟ~~
有進步了,真好~~

小阿姨今天以新髮型現身,
結果偶跟黃同學都看不出來ㄋㄟ...
黃同學更狠,一直說浪費錢...
馬先生就厲害啦~一眼就看出來了~~呵呵
樂的小阿姨要送他禮物~
唉呦~倫家都嘛是用心在跟你交陪的啦~~(已經超脫外表了~~呵呵)
那我現在說小阿姨的新髮型好美好有型,來的及嗎~偶也要禮物~~~~~~~~~~~~

謝謝Kevin跟Daisy,我沒事的~
今天還收到了餅,謝謝那位大德~~

腳痛的原因...
PART 1
話說上班時跟同事聊到我腳趾頭舊傷復發的事,
親愛的同事雅萍很認真的對我說"你最近是不是變胖了..."
一開始沒聽懂,停了5秒才恍然大悟...
終於找到我腳痛的原因了嗎...............................

PART 2
又過了一會,聊到我最近一連四天都有飯局,
雅萍很關心的問我"腳現在還會麻嗎..."
又停了5秒才懂...

好啦~好啦~你的苦心我懂了啦~
可是食物的誘惑太大我無力抗拒...
而且 其中有一攤是你揪的ㄋㄟ...
所以我的腳好不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