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20:30-21:30 Body Combat "Gladys"

 

今天是Gladys老師代課,

因為星期五有三個館都上康貝分散掉了,所以這堂人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聽說上康貝有人穿絲襪,有人炒米粉ㄟ~~呵呵

為什麼平平在教室,我卻什麼都沒看到啊?

就說龔仔上課都只看美女跟怪咖吧...

幾乎天天上康貝的下場,屁屁好痠喔

今天彎腰拿東西或撿東西,我都會多停留個一兩秒,伸展一下臀大肌(是這麼說沒錯吧?)

全身上下肌肉緊到一個不行,不書湖...

 

星期三龍龍看我瘦成這樣,很好心的說要把她穿不下的牛仔褲送給我...

是真有這麼瘦嗎?! 她那麼瘦都還穿不下,我反倒擔心我會穿不下,那就糗大了...

看著星期三龍龍幫我拍的照片,總覺得好像以前的卡通人物喔

像是"小甜甜""喬琪""淑女小琳"那種,頭大身體小的大頭娃娃...(咦? 好像洩漏年齡了吼...)

同事說:妳乾脆說是丸子三兄弟好了...

他們都沒聽過淑女小琳ㄟ? 我的印象好深喔, 因為主題曲太搞笑了嗎,"媽媽到底在哪裡"~~呵呵

不管怎麼瘦,頭還是那麼大個,所以 依我的頭型 我不該這麼瘦的,不搭...

唉...糗了,果然被我說中了,穿不下啦,我沒那麼瘦...

你們不會還要我繼續瘦吧.........

 

下課在二樓巧遇來不及上康貝認真做重訓的凱董~

人家在認真重訓,我們也沒閒著,認真當稱職的背後靈~~呵呵

凱董的通關密語我們收到啦,下回有機會玩玩看嘿~ 我倒是很好奇你的答案喔~~嘿嘿

忍不住偷PO龍龍的照片,這裡應該沒凱董粉絲吧,嚇跑他的粉絲就不好了...

img1403276976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