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1:30~14:00 卡通趴
15:00-16:00 Body Combat "Ben"
17:00-18:00 Body Combat "Terry,Rita"

今天的卡通趴我要先謝謝S小姐,
借我米妮的褲子~
昨晚幫我把米妮的帽子整理好,
努力把上面的睫毛一根一根重新黏好,
那頂米妮來我家已經有19年了,
是我第一次去美國的時候買的,
年久失修的結果就是睫毛壓的亂七八糟,髒到不行...
謝謝S小姐啦~~雖然我還是沒拿到冠軍~~
我怎麼可能贏的了潛水衣哩~~呵呵

LiLien的點子真是不錯,
我完全想不到ㄟ~~
不過那也要有那種身材才能穿啦~~
ㄚ藍姐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整套的衣服真是厲害~~

吃完飯又趕了兩堂康貝...
阿步~我可沒有晃點你喔,我真的有去上~
今天真的好忙喔,晚上還要上大夜...

看照片囉~
男生們~


女生們~


人物介紹吧~
冠軍~某美少女戰士~LiLien飾


我心目中的亞軍 玩具總動員之胡迪(我終於知道他的名字了~~)~ㄚ藍姐飾


輪到我囉~~米妮一號~Vicky飾


米妮二號~小阿姨飾


海賊王之魯夫~龔仔飾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飾


小叮噹~黃嘉藍飾


Roger~Roger飾


David一家人,小孩都這麼大了~~呵呵(Sorry...沒拍到你們的SOLO...)


合照~


硬要玩百寶袋的兩個人~






要求要合拍的海綿~












哇~貼到了,龔仔你完蛋了~




ㄚ藍姐算你狠~~


晚上回到家,我妹才想到家裡有這個啦...要是有這個也許我就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