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12:15-13:15 Body Combat "Moking"

14:00-15:00 Body Balance "LiLien"

 

難得來上中午的康貝,居然看到了Roger,阿明,二爺...

這堂課怎麼跑出了一堆晚上的人啊~~呵呵

Roger也來大猩猩啦,該說歡迎光臨嗎? 總覺得這不是好地方很難說出口...

 

下了課又風塵僕僕趕到九如上莉莉安的BB,

白天上課機會難得,就順便幫莉莉安拍上課照片囉

照片是幫拍的,所以請上FB看嘿,

本來要直接傳照片讓她自己挑的,她居然忘記帶NB...

挑照片好累喔,好怕沒挑好...我們注意的點也許不同吧

莉莉安總是不斷提醒要注意的細節,

小阿姨上不到真的好可惜喔,妳對這套有很多疑問不是嗎?

我上的太少,無法比較...

大休息到最後我居然睡著了,很難得ㄟ,下大夜的關係吧

突然發現大家都坐起來了,趕緊爬起來,應該沒打呼吧...

 

謝謝鄭太太跟熊先生特地專程跑來高雄幫我看新家~~啾

今早一聽到我媽說新家電梯要半年才會來,一整個慌了,

天啊,我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搬進去...

謝謝你們來幫我看看,聽你們說完安心多了~

認識專業人士真好^^,我們這種外行,好壞都看不懂

只是 真的要半年才來嗎? 好想哭...

 

下大夜又沒睡覺了...

直接撐到中午上康貝~

緊接著又趕到九如上BB,

然後再趕到新家工地跟鄭太太會合

回到家才想到,我沒吃午餐ㄟ...

我絕對不是心機不吃故意要瘦的喔...

完全沒想到午餐這件事ㄟ,快成仙了

網誌打到一半還睡著了,真的累了ZZZZZZ

今晚果然沒唱到歌,唉...只是想唱個歌有這麼難嗎?

 

昨晚趕上班,網誌打完就出門了,沒空再去看有沒有錯字什麼的

早上回家再重新REVIEW.我的視線被歷史上的今天中的某篇文章吸引

2010小黑走了...原來昨天是小黑的忌日

猶豫了一下 鼓起勇氣點進去看,看著看著眼淚一直掉...

好想你們喔 我的親愛的~~

搬家最讓我不捨的是這個家裡有滿滿狗狗們的回憶

每個角落 都曾經有Honey的身影,我怕我會忘記,我不想忘記

謝謝你們陪伴了我十九年的時光

到現在 我依然沒勇氣再養,從沒後悔過,但不想再經歷那種痛...

邊寫邊掉淚中...

 

不知何時才能搬進去之我未來房間~

img1402284520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