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倉庫自行車學校有單車清潔洗鍊的課程,
剛好大姐帶小孩回來,就帶他一起去看看囉~
其實是想等他學成之後幫我洗...嘿嘿!!想太多~
不過報名早就額滿了,所以我就沒騎單車過去了...
其實我對上星期的課程"單車換胎及補胎"比較有興趣,
但是那天完全忘了這回事又跑去打康貝...

看到許久不見的團長Ryo讓"缺 很 大"的我有些不好意思...
好久沒跟騎了,因為BC"打 太 大"讓我沒力氣再去騎車...
等Paul下來唸書,一定會找時間帶他去騎車,讓他好好體驗一下高雄的自行車道~~

單車清潔洗鍊真是不簡單ㄟ,好麻煩...
一趟洗下來要花不少時間,要很愛單車才有辦法吧!
雖然Ryo在台上賣力的解說,我卻覺得洗鍊條對我來說是越來越遙遠了...
等我有錢再把我的單車送洗好了...(它幾時才能洗澡ㄚ??)

賣力講解的R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