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12:15-13:15 Body Combat “M”
19:30-21:30 偷跑團第二彈金閣屋

12:15-13:15 Body Combat “M”
今天的課多了好幾個生面孔,
難得ㄟ,希望她們能持續下去~

音響的部分還是沒好...
聽說是放CD片才會這樣,
下了課半開玩笑跟M老師說有氧老師人手一隻ipod,
勸M老師去買一隻~~呵呵
不過M老師比較在意的是音響的位置,
因為沒朝向舞台,所以他都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老師真難為ㄚ…
即使如此,M老師還是有抓到那個下拍的點ㄟ~~
真是太厲害了~~

小狼今天難得來,也一直稱讚M老師Pre-cue做的好~
不過我的問題他的回答就讓我......
這樣下回我就很難問下去了ㄋㄟ…

19:30-21:30 偷跑團第二彈金閣屋
偷跑團第二彈又來啦~
這回是馬先生強力推薦的金閣屋日式料理吃到飽~
前兩天臨時起義約的,偷跑團機動性這麼高,以後搞不好會起而代之成為主力也說不定~~呵呵

小阿姨左右為難的情況下,昨天當好學生來上課,只好犧牲今天的偷跑團了...
小阿姨終於了解我的苦了吧~~同事跟康貝的抉擇,兩難ㄚ...
所以今天只有我一個女生獨稱大局...(黃同學不要用鄭先生來ㄉ一ㄤ我...)

本來約6點半,可是大聖實驗做不完,馬先生也趕不及,所以又臨時改7點半,
馬先生還說很餓ㄟ,撐不到7點半,要先偷吃...我一直跟他精神喊話說不行,要忍
結果我卻跟5點半下課的黃同學跑去麥當當吃薯條喝可樂...
自首可以免刑嗎?? (反正已經被黃同學在噗噗踢爆了~~)

不愧是馬桶推薦的,真好吃,光看黃家藍吃鮭魚那個幸福的表情,跟大聖一直讚嘆的聲音就知道了~~呵呵
戰鬥力最強的就屬龔仔啦~ 一直不停的清空盤子~~
吃吃喝喝的真開心~
馬先生強力推薦的烤冰淇淋,我們六個人一口氣點了18個,把倫家嚇到了
結果只肯先送12個,確定我們還要才肯再送...
本來想等18個一起上,幫它們拍特寫~結果志文等不及就先喀了...
馬先生也忍不住出手了,最後就大家一起吃了~~呵呵

今日花絮~
志文講學校的趣聞一直被打斷,一個故事講了半小時~~呵呵
黃同學又在說鬼故事了(還好小阿姨沒來,不然黃同學就要去陪睡了~)
大聖的快樂腳跟神鬼起航有好笑到~~呵呵(你同事真的跟我同名嗎?? 還好不是在講鬼故事...)
龔先生一口氣吃了5個烤冰淇淋~(應該有一個是我的扣答吧~)
馬先生果真是"摸什麼魯"達人~~呵呵

PS: google地圖騙人啦~明明說至聖路到龍勝路右轉,騎到一半黃同學一直問我你確定直騎嗎?
我說確定ㄚ~ 他就突然停下來了,因為前面是公園,此路不通...(下次麻煩當吉普車開上去啦~~呵呵)

今日成員: 志文,馬桶,大聖,黃家藍,龔仔,Vicky(一定要在"摸什麼魯"前面拍就對了~~)


好吃的烤冰淇淋(志文已經忍不住先喀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