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20:30-21:30 Body Combat "大聖"

今天大聖老師又來代課啦~
一到教室就開始針對我的疑問幫我解答,就感心ㄟ~~
不過我還是覺得手的部分不夠平ㄟ,比較像斜下的樣子,
應該是蹲的不夠低吧(我是這麼覺得啦~懂我在說什麼吧~~呵呵)

久未露臉的海綿寶寶終於出現了~
而且連趕屏東LiLien的BC+大聖的BC兩場,好猛...
但是他托我買的礦泉水我竟然忘的一乾二淨(上課前3小時的電話...)
害他整節課都沒水喝,sorry...
原來他知道無緣手綁帶的下落ㄚ~~呵呵
誰叫你都不出現哩,當然跟不到好料的~~

大聖這套的Pre-Cue真的是拼了,
要做好Pre-cue不容易,要抓對timing提早cue動作,
應該花了不少時間沙盤推演反覆練習吧~~真的很用心,很棒~

呼叫大聖~關於那兩首的問題,下次再找機會比較看看,是否不一樣?

下了課又聊到昨天的煙火真開心~
海綿寶寶又在念說沒揪他,
平常沒事要多跟我們聯絡啦~不然很容易就會被miss掉...
黃家藍一直重演昨天小阿姨玩煙火的可愛模樣(你小心被小阿姨K~~)
小阿姨居然玩上癮了,嚷著下次還要玩~
那下次要進階囉~小阿姨要有心理準備~~呵呵

PS:大聖老師的手套還真貴ㄟ,
突然覺得有氧老師怎麼都這麼有錢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