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20:20-21:20 Body Combat "Mulder,LiLien"

今天第一次到健身工廠體驗,也為了參加BC39發表,
其實有點小尷尬...
回想上星期還信誓旦旦的跟別人說我不會乘發表會的時候到別家會館體驗~
因為人超多,而且新一套又不會跳,
跟動作都來不及了,無法真正的去體驗~
為什麼我會突然改變心意呢?
都嘛是LiLien甲我ㄒ一ㄚˊ~

話說星期六聽LiLien說她跟Mulder老師為了健身工廠BC39發表排練~
看到他們為了發表從服裝道具到表演橋段努力的準備,
讓我禁不起誘惑忍不住想去參加~
剛好我同事有七天體驗卷,真是太Lucky了!
敏煜~謝謝囉!

健身工廠果然很大間,設備也很齊全,
只是這些對於只上康貝的我而言沒多大意義~而且離我家又遠...
教室比我們的大一些,但是總覺得音響太小聲了,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了,好熱喔!
最慘的是我沒搶到第一排,兩位老師的英姿都被前面的人擋住了...
而且大家都靠的好近,好怕失手傷到別人...

兩位老師果然為了發表在服裝上互相較勁,
完全將DVD上的服裝Copy下來,厲害!
在歌曲中也穿插了不少好玩的橋段,真精彩~我只能說不虛此行啦~~
只是還是那句話,台客舞太短了~看不過癮啦!!

我對不起大家,今天完全沒拍照ㄋㄟ...(在別人的地盤不敢太囂張...)
不過有會員拍了不少,應該有機會在老師的部落格看到精彩照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