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12:15-13:15 Body Combat "Jacky"

一早下了班還不能休息,
因為Paul要來跟我借腳踏車,
撐到10點跑了三家腳踏車行才終於有一家剛要開門,
不然車子放到都消風了...
等到11點來牽車,我也不用睡了,好想蹺課喔...

掙扎的結果就是我遲到了7,8分鐘吧...
已經快爬到三樓了卻沒聽到音樂的聲音??
一到教室才知道老師還沒來?
原來代課的Jacky記錯時間了,以為是2點的課...
大概晚了20分鐘吧...
我也好想回去睡覺喔~
但是人都來了就上吧...
淑沛姐說我在消耗身體的銀行存款...
唉~我也很清楚這樣不好
原以為上不到LiLien的課會讓我對Combat降溫,
誰知道我對康貝的癮頭這麼大哩...
戒不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