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18:30-19:30 Body Combat "Kevin"

Connine好久沒來上星期一的BC了,
這也許是Connine最後一次上Kevin的Combat,
希望Connine今天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有些歌很久沒上了,
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本來想說小阿姨不在應該不會有人注意我,可以隨便亂跳了~
沒想到黃同學也有在注意我...
他說我蹲下來會內八ㄟ...
真是的,我就沒有好看的可以講嗎...
下次講點來聽聽吧~~

下了課還是沒辦法拉筋,
大腿還是好痛...
Connine昨天才拉一次,今天就進步很多~~
唉.......我拉那麼多次怎麼都沒進步哩........

趁今天難得的機會,我們就約了Kevin一起去吃愛玉~~
Kevin總算吃到愛玉了~~還不錯吃吧~~
還把Kevin買了當晚餐的魯味瓜分光了...
應該沒吃飽吧~~呵呵
偶而下了課留下來吃吃喝喝閒聊,真不錯
雖然偶還是一直中箭...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大伙再一起去吃......

今天謝謝Kevin的魯味跟龔仔的愛玉招待~~肛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