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5:00-16:00 Body Combat "Moking"

又是睡少少的一天,
早上下班,中午有事非起床不可,然後再接康貝,我真的越來越強了~~
還好今天下大夜了,康貝也不會太累,是我沒認真嗎??
BC46-6這首很不好聽,我真的也很不熟,連ENDING我都聽不出來...
不過跟BC53-6比實在輕鬆多了~~

昨天是三年一度的評鑑,我很幸運的剛好上大夜逃過一劫~~
上班的同事們 你們辛苦了~~ 這次評一整天好盛重,聽說問了不少...
講了好久的唱歌就喬在評鑑完的晚上,
其實 就算你們都不說 我也知道你們一定會幫我慶生~~
講好聽是慶生,講白一點就是整壽星啦...
評鑑這麼忙,大家都剉哩等,你們居然還有辦法抽時間做道具想梗整我,真是敗給你們了...
可是我卻沒辦法對你們生氣,因為我們是好姐妹嘛~~
每當聽到人家在抱怨職場,同事時,
我好慶幸我的身邊有你們這些好姐妹,好伙伴~~
一群有福同享有難自己當的好伙伴~~
跟你們一起上班對我來說是開心的事~~
尤其是你們昨天對我說的做的 讓我好感動~~都快哭了說(PS:當然不是整人的部分...)
我要把這份感動化為動力,為了你們我這次一定會加油的~~
鳳山姐妹們 愛你們呦~~
不在FB卻在這講,明明你們就看不到,但就是這樣我才敢講啦~~呵呵







標準的夫唱婦隨~~
















偶居然有小老鼠,還比豪哥壯,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