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17:30-18:30 Body Jam "Gladys"

18:35-19:35 PiYO "Rebecca"

19:40-20:40 Body Combat "大聖"

 

上長假後第一天上班就遲到…一分鐘

為了那一分鐘,我請了一個鐘頭的假…

沒辦法,今年忘刷情況很嚴重,扣達快沒了…

本來是不會遲到的,我都已經出門買好早餐,突然發現我沒帶識別證…

考慮一下還是決定衝回家拿,

果然來不及啦,一分飲恨…

 

出國16天,16天都沒運動(走路不算吼)

今天不管哪種課,雖然上起來動作有些笨拙,

但身體很鬆,鬆是指身體不再硬梆梆僵硬喔(是好的)

連腳趾頭Lunge會痛的問題,都因為這陣子的休息今天不痛了,(暫時的吧...)

休息果然是好的,如果我HOLD的住的話...

今天連三,明天還要打流感疫苗,可能會嚴重不舉吧...我的手跟腳啦

 

老師回來了,所以我又回到17:30這麼早的課,

今天三堂課上下來,感觸是:"比較"是件很血淋淋的事...

對老師們很殘酷,但對會員們來說是好事,

意思是不要只跟一個老師,

多上不同老師的課,妳才有能力分辨好壞,不會傻傻跟...

有些人妳覺得還好,但有人很喜歡,不對,是超喜歡喔

是人的關係還是因為需求不同?

就像有些人喜歡妳 有些人討厭妳一樣吧...

說到喜歡,今天BC前有人突然跑來跟我說:

"......妳好漂亮喔,妳星期天有時候也會來對不對,最近都沒來ㄟ"

PS:......表示沒聽懂她的前半段說什麼,不知道是別人說還是她說我漂亮...

因為有嚇到我,驚嚇之餘連謝謝都忘了說...

但是為什麼,來說的都是阿桑大姊之類的...

為什麼不是帥哥啦...................

又回應到原先的話題,兩者的眼光應該不一樣啦,

好想聽帥哥說ㄛ,一次就好...做白日夢中

 

下課後不知道在聊什麼,

突然想起之前說要打沙包的事...

天啊~我居然完全忘記了...

請嚴奇帶我們下去玩看看,

因為一直有人說打沙包很痛,

所以我已經有預設立場了,都不敢用力...

本想利用沙包練習來增加速度跟力道,

會不會因為我的惜皮而敗北呢...

看看吧...(大概有9成失敗率...也太沒信心了)

 

阿美踢好高喔,果然筋的軟硬度會決定踢的高度...

PS:我知道沒穿鞋是錯誤示範,偶們今天只是先試試,不要來罵偶...拜託

img1444662591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