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18:30-19:30 Body Combat "Ben"

照慣例運動前先去餵狗才發現小黃的狀況真的很糟,
好像想大便又大不出來,一直狂繞圈子走路,
而且是拖著後腳走,後腳已經沒什麼力了...
算算時間下了課還來的及帶牠去看醫生,
還是決定去上Combat,但是一去就後悔了,
我的心根本就不在教室裡,整堂課心不在焉,
第一次上Combat完全不會喘...
原來上課累不累完全看自己~

下了課趕緊帶小黃去看醫生,
連醫生都束手無策了...
每次去體重都一直掉,現在只剩1.9Kg,
醫生說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吧...
以牠現在的狀況兩天不吃東西就會掛了,
唉~這種事永遠也沒辦法事先準備...
明明知道這是遲早的事,可是就是沒辦法面對,
我根本就沒有養狗的資格...

所以要奉勸想養寵物的人,尤其是最近跟我說想養臘腸的那位,
如果無法坦然面對這樣的事,就不要養了
我並不後悔養過牠們,但我不要再經歷這種痛了...
在你還沒踏進去之前趕緊收手吧!
講的那麼輕鬆,你不可能養牠卻又不愛牠,
這由不得你,相信我,牠們就是有這種本事,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那是一條不歸路...

希望醫生今天勉為其難開出來的藥對牠有用,
明早起床就肯吃東西了,不要再走個不停...
小黃加油!! 一定要撐下去~
你走了剩小黑一個人會很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