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夜晚越來越美了,
騎單車更能感受到,
但是有鑑於每次夜騎用我的相機都拍不出什麼好照片,
趁我妹這次回來,
拉她帶著她的單眼一起去騎車~

但是我家只有一台單車,
想起了我的好鄰居馬桶,
他很阿沙力一口就答應了~
果然遠親不如近鄰,下次去借醬油~~呵呵
感謝馬桶友情贊助~~

我剛開始騎的時候,車友都一直叫我把座墊調高,腳要能打直,
騎了好一段時間好不容易適應,
我妹很少騎車,她也很不習慣座墊的高度,
事實上那個高度對她來說是ok的,
只是不習慣罷了...
所以我們騎的很慢,
我是一點都不累啦~只是熱了點...
她是ㄞㄞ叫說很痠...







PS:單眼檔案太大了,懶得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