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18:35-19:35 Bokwa "小P"
20:40-21:40 Body Combat "Ben"

同一個動作連續兩天都被騙...
我有預感...還會錯第三次,嗚嗚 總覺得小P是故意的...
今天又跳160ㄟ,為什麼我都不會累??
不過 整堂課都在閃前面那個完全不會跳的小朋友 沒辦法好好跳,
這是我不會累的原因嗎??
老實說把那麼小的小孩放在教室中央不管她真的滿危險的...

上完Bokwa在教室外聊著聊著,越來越冷 越來越餓...
好想直接回家蹺掉下一堂BC...
我的下半身好痛啦...怎樣才可以把那些乳酸丟掉,痛屎人了,
但我還是乖乖晃去三多上BC喔~~省力跳撐完一節
明後兩天的休息希望可以讓身體回到最佳狀態~

PS:在夢時代遇到水晶,連水晶嘴巴這麼甜的人對我的頭髮都無言了...
唉...我也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